大人、小孩都愛可愛的氣球,氣球的運用在生活中也運用的相當廣泛,舉凡宴會、各種典禮的佈置場地,有了氣球的點綴就會充滿喜氣的氣氛!
但氣球是如何製造出來的呢?相信很多人都不曾研究過,今天我們就帶孩子拜訪台灣唯一一間的氣球工廠,來一場探究之旅,揭開氣球的神祕面紗~


大倫氣球目前已經轉型成為觀光工廠,所以透過主任的接洽,當天有專業的導覽姊姊帶領我們參觀工廠實地解說,認識氣球的生產製成,過程中有實際的器具讓孩子觀看,又有有獎徵答,每個孩子都聽的相當認真。
























接著導覽姊姊帶著孩子玩氣球,大家再次探究到氣球的神奇奧妙,原來氣球不只有佈置的功能,還可以玩很多科學實驗呢!










參觀結束,了解整個製程,孩子最期待的活動終於來了,孩子們在導覽姊姊的示範帶領下,每個人都自己動手DIY完成一顆可以吹的氣球,孩子都驚呼:「實在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