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母親節前夕,園長媽咪特別商請85度C的蛋糕師傅到麥米倫來帶領我們一起親子同樂,讓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體驗動手裝飾一個屬於個人特色蛋糕的樂趣。
這一次的報名比起以往其他分享課程,報名人數可說更加踴躍,當天總共有22戶35大37小參加,可見越來越多家長重視可和孩子親子互動的機會。


大家出席都相當準時(有守時的概念,真讚~),早到的大人、小孩很自然的互動,從交談中彼此認識。這也是園長媽咪希望藉由辦不同活動型態,讓麥米倫成員互動更加活絡的目的唷~


活動在85度C蝴蝶姐姐、星星哥哥出場後正式展開囉~


小朋友記住喔~做吃的東西前,手部清潔很重要唷~








開始做蛋糕囉~因為這次大部分的人是第一次接觸造型蛋糕,所以我們就乖乖按照師父教的技巧練習囉~
組合小熊造型--一開始的巧克力的小熊,已經讓孩子猛嚥口水,年紀小的孩子甚至大方品嚐起來了呢~














































擠奶油花練習--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喔~
























星星哥哥拿出今天的主角--〝巧克力櫻桃酒釀蛋糕〞,告訴小朋友,幫蛋糕穿衣服的時間到囉~大家臉上掩不住雀躍的表情,各自表演看家本領,開始裝飾蛋糕的大工程。(雖是小小一個蛋糕,但是要裝飾的有特色又漂亮是要花一番功夫滴…)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