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育樂世界」
我們選擇「親子遊路線」的妙妙谷,讓孩子體驗適合他們遊玩的遊樂設施。






【小蝸牛】搖晃你的雙手,小蝸牛才會動喔。






















【青蛙跳】挑戰你的勇氣!








【飛象藍天】不論是天上飛的、地上玩的,我們一點都不怕!


















【旋轉木馬】讓我們都成為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了。
























【時光旅行】搭乘時光列車,來趟美好的時光之旅。










【人魚木舟】猶如「金礦山」的體驗感,但一點也不恐怖,有些小小地刺激感。


















我們還搭乘了摩天輪、月亮灣的橡皮船...。每玩完一項遊樂設施,孩子就迫不及待想玩下一項。












【午餐約會】中午午餐時間,我們到「D街漢堡」大口享用美式風格餐點,孩子們吃得十分過癮呢!
























午餐後我們到「青春酷片場」欣賞特技表演及魔術秀。就在小丑們帶給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這一趟捨不得結束的旅程。


















相信這是許多家長第一次讓小孩單獨在外過夜。雖然家長們會有一些許的擔心,擔心孩子會突然想家、找爸爸媽媽。不過,家長們還是非常信任學校與老師,放心的將寶貝們交給了我們,而孩子們獨立的程度,早已超乎我們想像。他們知道,這是一項挑戰,是邁向成長的一個挑戰。所以,孩子們所表現出來的行為都是非常獨立、自主,而且也很開心能夠和同學們一起記錄下這珍貴的回憶。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