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夏天是個分格號,把學期分隔成段落,時間把段落連接成一篇屬於我們的故事,每一天的天氣,每一次的歡笑,還有每天都會看見的妳雖然日子很平凡很簡單,但總有幸福的感覺。
今年的夏天故事就要劃下句點,雖然有些不捨,但寶貝我會把你放在心中直到再見面的那一天 ~~


家長們陸續到達會場,因為這天是孩子人生中第一個畢業典禮,在此時此刻,我們將一同見證孩子的成長。










最美麗的主持人--Betty媽咪與家長們互動,請家長分享孩子畢業與成長的喜悅,當然囉,也要請家長們分享自己對於學校建議,因為有正面鼓勵與建言,麥米倫將朝更理想的方向前進與努力。








畢業生進場~孩子們穿著象徵畢業的學士服,帶著喜悅的笑容、踩著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孩子以國、台、英的語言表達畢業感言。
















好戲開鑼~花現世界的美好
花兒枯萎了,落葉紛飛,大地失去了豐富色彩,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一同進入『花現世界』的美好。
~埋下種子~種子是恢復大地的根源,有了種子的生長,大地將會逐漸恢復生機、帶來希望。






埋下的種子終於綻放燦爛的花朵~
小花努力地往上爬、蝴蝶開心飛舞著,因為花兒,世界開始璀璨,信心油然而生。




















冷風吹起,大地一片蕭條,在萌芽精靈與小樹們努力奮戰後,他們終於抵抗風魔王的威脅,並茁壯地生長。










世界因為種子、花兒、大樹的生長而恢復鮮豔而多彩的色彩,世界守護神為此頒發象徵『希望』、『信心』、『茁壯』的魔法棒,並賦予種子、花兒、小樹神聖的任務--繼續為世界發光發熱。




















林董爺爺對畢業生愛的勉勵~


愛的感恩--奉茶儀式
從小開始,父母對子女的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凡是有好的東西一定留給孩子,沒有一點私心,而一切辛苦都由自己承擔。
父母對子女的愛比子女對父母來得多父母恩大,因為他們生我,養我,育我這樣的恩情是永遠無法償還的藉由今天這樣特別的日子,孩子們要親手為父母奉上一杯茶,代表對父母教養之道。
奉茶的杯子都是孩子自己親手捏製的,意義非凡,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可要好好保存它喔!








































師生大合唱~蝸牛
唱著象徵腳踏實地的歌曲--蝸牛,麥米倫所有的老師們祝福每位畢業生能像蝸牛般勇敢地往前走,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歡送畢業生~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旅程的開始,親愛的孩子們,有空回麥米倫玩呦。






畢業生大合照~珍重再見!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