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先生剛走,秋小姐即前來敲門,為這塊美麗的寶島換上絢爛的色彩。
這學期麥米倫精心策劃一趟綠野生態之旅,帶領家長與孩子們一起相處的歡樂時光,用一顆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起出發吧!


一大早家長與孩子帶著興奮又愉快的心情到學校報到。


雖很多家長及孩子昨晚興奮到沒睡好,但為了這次的親子旅遊,大家可都相當有精神喔~,把握難得的機會可以和別人互相認識,熱情的在遊覽車上做自我介紹。


























終於來到美麗的綠世界,先來個團體照之後,家長和孩子們已經破不急待的想要趕快探索綠意盎然的園區。












園區的導覽人員也細心的為大家介紹每區的景物,廣大的園區有孩子喜歡的可愛動物區、植物園、鳥類區、蝴蝶園等,每位家長和孩子被這些景物所吸引,探索觀察各園區動植物,而且認識各種動植物的生態。
























逛了廣大的園區之後,累了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著,來個親子的午餐約會,增進親子之間的情感,再一邊欣賞可愛又聰明的金剛鸚鵡秀,這裡的鸚鵡真厲害會算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