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萬聖節的到來,麥米倫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驚人」的情境佈置。
可別以為孩子們會被這些情境給嚇著,其實孩子們已經開始構思,在Halloween的活動過程中要來如何來裝扮自己才可以嚇人喔!


【南瓜人】海豚班的孩子也準備繪製南瓜人來佈置教室外的情境。孩子們一開始認為「南瓜人」並不好畫,不過,當老師引導他們:「只要畫個圓,橢圓形也沒關係,加上幾條黑色的線條,再畫上各種形式的嘴巴和眼睛,重點是著色,只要塗上黑色和橘色,萬聖節應景首選的裝飾品「南瓜人」就完成囉!








【The Ghost】利用氣球來創作Ghost有沒有看過呢?我們有利用衛生紙來創作的經驗,所以老師也引導孩子使用不同的素材創作,以刺激孩子更多元的創作靈感及經驗。








【糖果袋】萬聖節的情境佈置刺激,孩子在設計糖果袋的圖案時,其創意及想法就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除了最經典的「南瓜」之外,孩子還會自己設計vampire、witch、bat…每位孩子的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非常有個人風格及創意喔!










【Halloween舞台秀】這一天孩子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到校,孩子們在點心後開始準備「走秀」的活動。從孩子的裝扮中就可以感受到每位家長的巧思、用心及創意!不管是自己創作的或者是現有的裝扮服裝,當孩子穿上的那一刻,馬上展現出自信的神采與笑容。在過程中孩子們也會相互分享著自己與家人如何來準備走秀的服裝,在孩子的談話中也可以知道我們「海豚班」的爸爸媽媽對這次活動的熱情支持與肯定喔!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