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代表著美麗、夢幻,幾乎大小女生都愛。用緞帶做成的蝴蝶結除了可以包裝禮物送人,更可以變成精緻的飾品妝點女孩們。
緞帶的變化萬千,今天讓我們一起進入玩緞帶抓蝴蝶的手作世界,一起來妝點美麗。


報名參與的媽咪共12人,有麥米倫的家長,也有網路報名的媽媽,大家因興趣聚集,場面熱鬧又溫馨。
今天總共會完成三款不同作法的成品,手縫花、一字結、立體四耳蝴蝶結。






















每個媽咪的領悟力和手都很巧,不到半小時大家的第一款手縫花都陸陸續續完成囉~












進入今天第二個手作目標,學習一字結的變化款,雖然是基礎結,但學會變化還是可以做出與眾不同的款式唷~












今天最難的立體四耳,雖然大家反反覆覆的拆了又做,做了又拆好幾回,但大家的成品還是挺美的,各有特色喔~




























作品欣賞--感謝當天參與的媽咪,我們下次見囉~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