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頭,舊年尾」,每年為歡度溫馨的春節,民間仍然承襲許多傳統的習俗與節慶習慣。麥米倫小朋友今天就要藉著「歲末迎春音樂會」與你一起感受台灣過年的習俗及習慣。
活動前夕祥龍踩街帶給大家歡樂氣氛。


熱鬧音樂會將登場,家長與孩子們陸續進場。








課後美術課及各班幼兒作品展,你瞧~我們的孩子是不是都很有天份呢?每一項極具巧思的作品都是孩子們親手創作的呦。





































活動開始前,麥米倫林董爺爺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龍''總來!


麥米倫最佳主持人--Betty媽咪。


過年期間,有許多民間傳說,其中就以『年獸』最為經典,『年』是巨大而兇猛的怪獸,牠會吃牲觸及人類,大家不堪其擾,於是決定要趕走年獸...
第一個節目由『海星班』孩子演出的『鬥年獸』
樂曲的呈現方式~以可愛活潑的喜童及年獸,為戲劇搭配演出,利用樂取的段落鬥年獸,運用樂器的聲享―大鼓、木鳥分別代表年獸害怕的鞭炮聲及剁菜的聲音呈現。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