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上學囉!這是小荳荳班的孩子們第一次接觸團體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新奇又特別的經驗,所以會發現有些孩子剛開始是比較內向或情緒不穩定的,但是也常常會張大眼睛看看這個校園裡、教室裡,都有些什麼,或是他們默默的發現些好玩的事情呢!而孩子們知道自己現在上學了,他們對學校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他們又會發現些什麼呢?
從故事中,孩子們聽到了小豬上學要背書包,所以,孩子們也背起自己的書包,說:我們要坐火車去上學囉!














背起小書包,孩子們要去那裡呢?可愛的翊芸告訴我們,要去「幼兒園上學」!「什麼是幼兒園呢?」原來就是我們常常聽到的「幼稚園」,那小荳荳班的孩子們知道要去哪一個「幼兒園」上學嗎?
從老師的引導和繪畫活動中,孩子們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娃娃,它就是我們學校的代表人物喔!它叫「小麥超人」,原來孩子們來到了「麥米倫幼兒園」,在這個學校裡,到處都有著「小麥超人」的身影,孩子們也很快就發現囉!














「幼兒園,真有趣,快樂上學去。」這是一首讓孩子能朗朗上口的兒謠,但是「幼兒園,好玩又有趣的地方在哪裡呢?」看看小荳荳班的孩子們在學校、教室裡都做些什麼事情,就可以知道好玩又有趣的地方是什麼囉!














開學二週了,小荳荳班的孩子情緒穩定很多了,所以我們也慢慢發現孩子可以放心、安心的融入學習的情境當中,慢慢的挖掘屬於他們的學習經驗,也請爸爸媽媽們幫小荳荳的孩子一起加油、鼓勵,讓他們可以成為又茁又壯的小小新鮮人喔!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