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為人生、為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紀錄!人常常遺忘!但看到影片後,常會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美好、幸福、快樂、甜蜜事】。
科技的進步與數位相機的普及讓影像記錄與使用變得方便,生活也變得更有趣味,但是擁有一台相機與拍出好看的照片絕對是兩回事兒,其中到底有什麼訣竅?














一.親子攝影第一堂課:
1. 培養觀察力
2. 理解孩子的動作
3. 配合孩子的角度
4. 適當的引導
5. 了解你的器材

二.怎樣才叫做一張好照片?

三.讀懂你的相機,與它溝通

為孩子拍照,不僅僅只是單純的記錄成長回憶而已,更是你愛孩子的一種方式。

在快門按下的那一瞬間,相機,便記錄了你與孩子彼此分享的心靈,與美好真摯的情感。

那些照片會充滿溫暖,充滿感動,因為那是再專業的攝影師,都無法捕捉到的,最幸福的親子之愛。

從拍攝的過程中,更加能感受到孩子真的長大很快。在這個工作忙碌,競爭激烈的社會裡,往往會因為我們的理想和現實而忽略了身邊重要的人。

拿起相機,開始為你的孩子拍下他的生命中最美好燦爛的故事吧。

有一天孩子看著相片他們會明白,這一張張的回憶,一段段美麗的時時刻刻,都是爸爸媽媽愛著自己的每一個過程,每一份愛的甜蜜記錄。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