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旅程的開始。
麥米倫精心設計這場溫馨不失隆重的畢業典禮,來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在麥米倫所有點點滴滴甜蜜的回憶。






































學習是一連串的歷程,未來是充滿 驚奇與挑戰,親愛的孩子們~恭喜你們要畢業了,在麥米倫的日子裡,有歡笑、有淚水、有挫折,但,孩子們, 請別灰心,因為在你們的背後,有支持你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讓我們一起為畢業生加油~






















林董事長及畢業生家長致詞
謝謝林董事長對畢業生愛的勉勵,以及家長們對麥米倫的肯定與支持~








~小提琴與直笛的合奏~
太陽高高在晴空中,春風也微微笑,枝頭小鳥吱吱叫,正訴說著快樂的心情,在森林中的小鳥,因為大地充滿生機與翠綠在的飛翔,此刻,一群快樂的小鳥們正譜出一首又一首的優美樂章。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