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麥米倫最可愛的妖魔鬼怪出動囉!猜猜看我們這次要找誰要糖去呢?
哈哈~看照片也知道,我們要去跟爺爺奶奶要糖果喔!藉由活動,除了孩子感受節慶的氣氛,我們也希望將這樣的氛圍帶到養護中心跟老人家們分享,讓孩子學習關懷與照顧的意涵。


































































萬聖節節慶活動是個大人小孩出動搞怪的活動,學校用心的企劃,加上爸爸媽媽的配合,讓孩子在活動中獲得歡樂的感受,老師們和爸爸媽媽的前置作業,雖然需要辛苦的花點心思,但在陪伴孩子的成長過程,看見孩子樂於參與活動,社會性、團體性一次比一次進步,以及孩子臉上滿足的笑容,這就是做老師及父母最大的成就。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