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活動2~蓋印畫」,年紀小的孩子需要給需多元不同性質的學習元素,尤其是可以增進小肌肉發展又可以讓孩子玩的開心的活動,而蓋印的活動也讓孩子們玩得很有成就感,因為輕輕的一壓,就可以蓋出許多不同的形狀,讓孩子們驚喜萬分,也更是愛上了蓋印的活動呢!
而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我們會擔心孩子玩得太忘我了,而把漂亮乾淨的衣服弄髒了,所以我們會請孩子穿上「繪畫工作服」也許孩子不習慣多了這一層衣物的保護,但是在溝通下,孩子也紛紛的同意穿上這一件「繪畫工作服」囉!












好玩的「奧福音樂」在潘老師的帶領下,孩子以不同的方式來感受節奏,並體驗使用樂器。孩子們一開始雖然有些不敢嘗試接觸,但是老師的示範及鼓勵之下,孩子們個個都玩到不想下課囉!
















「體適能活動」可以讓孩子動動大肢體,讓孩子小小的年紀,也是個健康好寶寶喔!










上學一整天,除了溜滑梯是孩子們的最愛之外,還有吃點心的時間,雖然大部份的孩子還是習慣喝牛奶,因此在初接觸多元、不同的食物會有些微的挑食或不敢嘗試,但是在鼓勵之下,孩子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尤其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吃完全部份的餐點,孩子們會覺得格外有成就感喔!
















孩子們上學已經二個月了,也開始適應學校生活的作息,因此有許多的時候只要提醒一下孩子現在準備要做什麼活動,孩子們就能到正確的位置上就位準備進行下一個活動了,最棒的地方是,現在孩子已經可以認得自己在團討區的位置了,也懂得保護自己的位置,如果有其他小朋友坐錯了,他們可是會生氣的喔!很開心看到孩子們的成長,也相信爸爸媽媽們很有成就感看到孩子正在穩定成長中,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加油,期待他們有更出色的表現喔!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