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即將從幼稚園畢業踏上人生新的階段~~小學,我們為了要讓小朋友留下不一樣的回憶,麥米倫舉辦了一天一夜的「畢業旅行」活動。讓孩子可以從這一個活動中,學習獨立與生活自理的體驗。
這是孩子第一次跟同學在外過夜,還體驗自己獨立生活的樂趣,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興奮!接下來,讓我們一同來分享這一聯串有趣又精彩的活動。


成長之門
我們準備了一扇「成長之門」,這代表孩子們另一個成長的開始。通過這扇門的同時,老師也為孩子戴上「成長之冠」。






畢業宿營餐會
廚房阿姨準備了非常豐盛餐點。有營養的青菜和水果、香噴噴的滷味、餛飩湯、美味的雞塊和薯條以及飯後小甜點喔!
































趣味團康
吃飽了、喝足了!雖然已經到了晚上七點多,孩子們仍然精神抖擻,接受體能江老師所準備的各項「體能挑戰」喔!


















































園長媽咪說故事
進行完各項刺激又有趣的體能活動後,我們接著準備洗澡、吃宵夜,睡覺前我們的園長媽咪還說故事給我聽喔!
聽完園長媽咪的睡前故事後,很快地就進入甜蜜的夢鄉。


Good~ morning!!!
聽到起床的音樂聲,孩子們快速地收拾好自己的睡袋、刷完牙、洗好臉,享用我們的早餐。
















畢業逍遙遊出發~
最令孩子期待的活動終於來臨了!在早餐後就展開我們的「探險旅程」!這一次的畢業旅行安排到「月眉育樂世界」。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