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or-treat」是孩子們這一週,最常說的一句話,同時,為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我們進行了一連串的相關活動,透過孩子們的親手創作,認識並融入萬聖節的氣氛中,以下是我們創作時的活動分享。
首先,我們利用超輕土,創作了南瓜門把的活動:




















接著呢!製作了踩街需要用的糖果袋:






這個活動,孩子們都很認真的在設計,屬於自己專屬的糖果袋,透過剪貼及繪畫的方式,孩子們很享受創作的過程,同時,隨著越接近萬聖節,就感受到,孩子們興奮的情緒,都沉浸在討論巫婆、骷顱頭、精靈...等的話題中。

興奮的時刻,終於來囉!今天是大班的走秀表演,大家的情緒特別的高漲,
吃完點心後,就開始著裝:






走秀囉!雖然平時孩子們,都有練習如何走台步,但當面對觀眾時,還是難免會有些小緊張,不過,孩子們都能勇敢的完成走秀,向大家揮揮手,打招呼,是值得鼓勵的,站在舞台大方揮手及表現出穩健的台風,是孩子們需要學習的,不管當下是緊張或是落落大方,都是孩子們一次走秀的經驗,群魔亂舞舞台秀~~~成功!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