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要出發了!孩子們一早就很興奮,下午備好了行李及所需的物品後,大家浩浩蕩蕩地準備上車囉!
















竹屋部落到了,這是今天晚上,我們要紮營的地方,大家放下行李後,準備園區的導覽活動,首先,大家看到有養著白鵝和錦鯉魚的池塘,馬上圍了過去觀看。


哇!還有松鼠耶!難得這麼近的距離看到松鼠,大家顯得很興奮。


接著我們欣賞了利用竹子做成的竹屋,以及涼亭,還有竹子做成的木馬耶!
































要準備搭帳篷了!園長媽咪介紹了帳篷有哪些輔助的物品,同時,還教我們搭帳篷呢!完成搭帳篷的示範後,接著,就換我們自己要練習搭囉!經過大家的合作,我們的帳棚完成了!












這就是今天晚上大家要睡的帳篷。


搭完帳篷,天色也晚了,看到我們拿著碗,就知道------要吃晚餐了,大家可以一起在戶外用餐的經驗,顯得很特別。






















用完了晚餐,今晚的重頭戲要登場囉!那就是~~營火晚會,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活動之一,江老師精心設計的遊戲,讓大家玩的相當開心。














洗澡囉!第一次由老師幫忙洗澡耶!洗完澡,吃完宵夜,我們準備就寢。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