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的主題延伸到衣服,為了讓孩子認識及欣賞更多不同的服裝樣式,所以我們也帶著孩子到鄰近的服飾店「愛的世界」去欣賞更多不同的服裝,孩子們看到這麼多的衣服,就像劉佬佬逛大觀園一樣,驚呼聲不斷,什麼都想買呢!
首先我們看到了展示櫃中漂亮的髮飾,小女生們個個都停下了腳步,不想走了呢!




我們又看到了那一套套漂亮的新衣服,每位孩子就像大人一樣,都拿起來比一比,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如果適合,還說要請「爸爸媽媽帶他來買這一套衣服喔!」


























最後還看到厚厚的棉被,嗯~冬天快來了,可以來好好的挑選一下,讓冬天有暖暖的被子可以蓋。


























一趟戶外教學回來,孩子們實際的看到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服裝,也由觸摸的動作發現了不同材質的布料,期待孩子們在戶外教學後可以延展出更多不同的學習方式。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