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業的主題課程中,我們與孩子討論「長大後,要當什麼?」在這麼多重職業的社會中,孩子的答案會是什麼呢?
首先,老師引導孩子認識各種行業,再請孩子在學習單上畫出長大後想當的職業














完成學習單後,請孩子到台上分享長大後想當什麼?在孩子的分享中,有人想當警察、消防、有人想當老闆,有人想當廚師、有人想當汽車維修人員、有人想組樂團、還有人想當...襪子!!!原來,是想當製作襪子的人啦!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孩子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於是,我們進行職業的票選活動,先將孩子們想當的職業項目列在海報上,依照自己最喜歡的職業在海報上貼上貼紙。




























請各位猜猜看...小朋友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呢?答案是...人民的褓姆---「警察」。


如果是您,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呢?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