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中介紹過許多職業,(包括家長)藉由家長的職業帶孩子去了解不同職業的人其工作環境與內容。首先孩子對鑲廷爸爸是汽修師傅感到好奇,出發前和孩子討論外出參觀的注意事項,接著我們就上車前往「賀徠汽車修護廠」出發囉!
抵達目的地先和鑲廷的爸爸、媽媽打招呼後,汽修師傅就開始熱心的跟孩子一一的做介紹。




首先和孩子介紹工作時需要用到的工具,有不同大小的鉗子和螺絲起子。




接著孩子們看到車子的引擎、底部及如何拆輪胎、手排檔、換輪胎、16V汽缸。




























叔叔還介紹每個師傅都有專屬的修車位置,車子保養時也需要添加潤滑油。




接下來有一種職業是包裝作業員,徵得鈺婷媽咪同意後,我們前往參觀的是鈺婷爸爸的「臻能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阿姨介紹PE鋁箔塑膠袋和真空帶,並請孩子摸一摸感覺一下,告知它是可以,可以蓋在大型機器、沙發、101大樓或戶外大帳蓬上面的目的是防灰塵的。






叔叔還示範如何做成袋子,先依尺寸將袋子裁剪下來,利用封口機將袋子封口最後要將袋子甩袋、整平、折袋,依大小折好以便出貨。












最後孩子們也開心的體驗了折袋子的活動,大家都覺得真得很不簡單。
















謝謝鑲廷和鈺婷媽媽熱心安排他們的工作環境供孩子們參觀。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