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藝術創作的過程中,每一個創作的活動都能夠促進孩子們在各方面的發展,如:手指的觸覺發展、撕紙的技巧、手眼協調、專注力的培養及小肌肉發展等,所以,藝術創作不僅僅是繪畫及美勞的啟發,亦能幫助孩子們各方面的發展。
(畫蛋糕~彩糊畫)運用手指在塗滿漿糊顏料上試著畫出紋路,刺激手指的觸覺概念。
















(炒菜~撕貼畫)學習將色紙撕成小碎片,加強撕紙的能力及促進大小肌肉發展、手眼的協調,並將紙貼於(鍋子裡)增進空間的概念及黏貼的能力。
































(汽車~噴彩畫)利用噴槍將顏料水噴於(汽車)上,想像洗車的樂趣,學習使用噴槍按壓的技巧,促進小肌肉的發展。














(堆積木~形狀拼貼)將三角形和正方形色紙貼於(積木)上,認識三角形和正方形之形狀,增進形狀配對的概念及空間概念,學習黏貼及使用膠水的技巧。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