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設計精美且富變化性,色彩多變。和其他積木玩具不同的是擁有廣大的成年玩家,大多為自兒童時期就受到樂高積木的吸引,樂高積木在全球125個國家擁有市場,推估有3億孩童曾經是他們的顧客。樂高積木按照單位元件由大到小可分為四個系列:baby,quatro,duplo和標準lego,後者的大小是前者的一半(能夠互相砌疊),分別對應於1-18個月,2-3歲,2-6歲和4歲以上的四個年齡段的兒童。
孩子們再著應有盡有的樂高小天地裡,一同挑戰自己組合能力,一組挑戰玩在一組‧‧‧


















































機器人夢工廠
夢工廠共分五大區域:分別 為產品區、再生能源利用區、家庭智能化專區、互動體驗區以及機器人演進史。
再生能源利用區是利用工廠廢棄物重新創造機器人藝術品,廢棄金屬在藝術 家的巧思下重新賦予新生命;互動體驗區能讓參觀者實際操作機器人及相關產品互動,包含現場架設的大型夾娃娃機台,刺激對打的格鬥機器人、越野機器人等,堪 稱是國內研究相當成熟的成果;另外還展出從2005年與日本DDK所合作的足球機器人到近來最受矚目的三太子機器人,其中的進化史更能帶領參觀者一窺機器 人研發的時光隧道;最後,透過絢爛的舞台燈光特效,機器人靈活的扭動關節跳舞,舞台區的精采表演帶給您不同以往的視覺震撼!
人型機器人系列:五十六民族機、鐵蛋機器人、黑熊機器人、三太子機器人、原住民機器人、全方位導覽型機器人
孩子們最想玩的格鬥機器人 ,每個人都聚精會神控制著
機器人特色: 格鬥機器人使用國人自行研發的18軸伺服馬達,步伐移動迅速靈敏度高,且手臂面積大可快速擊倒敵人,較一般機器人不同之處在於,腰部可靈活轉動,隨時 應變突如其來的狀況。即使受到攻擊亦可透過操控自行起身,格鬥機器人除了原本的遙控方式外,更於2013年推出體感格鬥機器人與音控格鬥機器人,讓電 影鋼鐵擂台場景再現!
服務型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