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像流水一漾,很快地,又到了畢業季節,在麥米倫的日子裡,老師與孩子們共同譜出精采且難忘的畫面,在畢業之際,麥米倫的老師們精心策劃了《畢業逍遙遊~麗寶樂園》的活動,希望為孩子在幼兒園生活增添一筆美麗的回憶唷~~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麗寶樂園,入園玩之前先來一張師生大合照。






大家一起坐《旋轉木馬》,要抓緊,才安全喔~










《飛象藍天》,飛象轉圈又忽高忽低,吹著涼涼的風飛到高,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呢~










我們在玩《人魚木舟》,準備出發嘍~~












我們要坐《露娜與海盜》嘍,來,笑一個ya~~




《採礦飛車(兒童版的雲霄飛車)》,這是小火車的造型喔~刺激又好玩。








《轉轉笛諾》哇~恐龍造型的旋轉椅,我們好喜歡喔~




加油~加油,我們在玩《小蝸牛》,必須自己動手搖晃搖桿,才可前進的鐵路式火車軌道,一、二~一、二,快沒力氣了啦~~








《探險虎克(小海盜船)》,盪高高,真刺激。




我們玩的是《陽光探戈》,隨著音樂高高低低的旋轉,速度有點快,容易讓人左右搖晃,但還是覺得好好玩~


《青蛙跳(大怒神兒童版)》,忽上忽下的又突然啟動停止,孩子們覺得既興奮又刺激,很奇特的感覺。






玩累了,流好多汗,找個陰涼地方喝喝水休息一下吧。
















好熱喔~但是我們玩得好開心,下次我們還要再來玩。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