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新月異的科技,都出於日常生活的巧思再結合自然資源,多一點創意刺激孩子也能成為【發明家】喔!走吧!跟著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腳步一起去火炎山少林寺做科技之旅。


通過少林寺的18銅人陣








再走過天池橋




展開探索科技的一天




先玩玩高手做好的機器人,這些機器人透過程式設定只會照設定的黑線走喔!


看我的機器人走得最好


ㄟㄟㄟ要聽話喔!


我們這組才是會第一名的


了解原理後,我也要組裝一台屬於自己的。
數一數所有的配備都有了嗎?
看我的厲害,我很快就組裝完成了
























快拿到有太陽光底下試一試


開始比賽了


厚!有人偷跑喔!


奇怪我的怎麼不會動呢?
原來是線接錯了










大家一起來PK,機器人的力量真大,可以把另一隻機器人推倒
預備!開始。加油、加油……


玩機器人雖然好玩,但在太陽底下~好熱。玩們還是消暑一下,玩水去~
水還真清涼呢!






































泡泡溫泉水、消除疲勞後,結束一天的旅程。
回家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