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平日辛苦的媽咪們,麥米倫幼兒園為媽咪們舉辦了一場「愛的嗚啦啦~LOVE媽咪」慶祝活動,邀請爸爸帶著美麗的媽咪和可愛的孩子們一起來感受歡樂溫馨的母親節活動。




幸福的微笑—懷孕的女人是最美麗的,來找找看我的媽咪在哪裡?




歡樂時光—YA和媽咪一起動手做蛋糕的感覺真好。




























夢幻工廠—我是積木小高手,我要做一個大愛心送給媽咪。


























KISS媽咪—猜猜我的媽咪在哪裡?這就是我最愛的媽咪。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