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課,是孩子每天期待的課程,因為,可以邊遊戲、邊學習,這次,老師引導孩子演一齣短劇,劇名是Goldilocks,她是非常可愛的小女生,而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天,熊爸爸、熊媽媽與熊寶寶要出去散步...




有一位小女生Goldilocks經過熊的家,敲敲門、按門鈴、打開門並走進去,Goldilocks走進去看到三個碗、三張椅子及三張床,累了!並睡在床上。




經過一段時間,熊爸爸、熊媽媽與熊寶寶回來了!發現食物、椅子被別人動過,當熊爸爸、熊媽媽與熊寶寶回到床上休息時,發現Goldilocks睡在熊寶寶的床上,並把她給嚇跑了!故事就是這樣結束的!










孩子在演戲的過程中,除了有趣好玩之外,還可以學習展現自己與語言、肢體動作的表達,透過戲劇扮演孩子能更快樂學習美語哦!
【麥米倫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