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孩子們早上六點多,就都起床了,吃完早餐,大家在帳篷前拍照留念後,我們收拾了行李和物品,準備前往台灣麻糬主題館。






到了台灣麻糬主題館後,由玉米姊姊帶著大家前往製作巧克力的教室,請師父示範如何製作將巧克力擠進模型裡。






緊接著,就換大家動手做了。把巧克力都擠進模型,最重要的是等巧克力凝固。




















在等待巧克力凝固的時間裡,玉米姊姊和大家分享麻糬的故事由來,並且進行了有獎徵答的活動,以及品嚐巧克力麻糬和麻糬Q餅。














最重要的時刻來囉!就是幫巧克力脫模,並且把它裝入漂亮的紙盒裡,然後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結束麻糬主題館的活動後,大家還換上原住民的服裝,體驗了搗麻糬的樂趣。


















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活動,要畫下句點了,我們都玩的相當開心,活動中孩子們有很多"第一次"的經驗,自己一人在外面露營過夜、洗澡...等等,相信在孩子的腦海裡,是一個印象深刻的長大印記。

【麥米倫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米倫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